意甲 罗马 VS 博洛尼亚

比赛时间:2024-04-23 00:30:00

球场:罗马奥林匹克球场

罗马是上赛季排名意甲第6获得欧罗巴资格,并获得亚军。本赛季罗马球员流失较多,罗热-伊巴涅斯加盟吉达国民,克鲁伊维特加盟柏恩茅斯,另外还有沃尔帕托、塔希罗维奇等多人转会,罗马只签下巴黎圣日尔曼中场帕雷德斯,免签了奥亚尔和恩迪卡,整体阵容受损。本赛季31轮比赛过后罗马取得16胜7平8负的成绩,积55分暂排第5,排名提升了1个名次,目前留获欧冠资格,并且有4个积分的优势。罗马主场的作战能力较强,前16轮比赛拿到11胜3平2负的成绩,两个败仗的对手分别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支强队,上个主场1-0战胜拉齐奥,主场拿到3连胜,而且球队刚刚在欧罗巴8强赛双杀AC米兰,成功闯入4强,将于已经提前锁定德甲冠军的勒沃库森争一个决赛名额。

博洛尼亚大多情况下处于联赛中下游位置,上赛季实力有了不少的提升,获得联赛第9名。本赛季斯豪滕和多明格斯等两名中场离队,博洛尼亚则签下卡尔松、恩多耶等两名前锋,另外还签下多名后卫,前中后三线都有新援加入,阵容实力继续提升。本赛季32轮比赛过后,博洛尼亚取得16胜11平5负的成绩,积59分暂排第4,排名提升了5个名次,已经身处欧冠资格区,并且有8个积分的优势。从联赛的成绩看,博洛尼亚具有主强客弱的特点,目前16个胜仗有12个来自主场,客场15轮比赛只赢下4场,不过平局多达8个,不败率很高。3月中旬博洛尼亚1-0战胜恩波利,一度拿到客场3连胜,但上个客场只闷平了降级区的弗诺西诺尼,连胜被终结,并且上一轮主场闷平蒙扎,目前两连平,状态一般。

双方近10次交手,罗马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,以往交手处于上风,本场比赛大多开出主让0.25球的数据,支持面给了罗马。综合来看,罗马在联赛的成绩不如博洛尼亚好,双方排名接近,整体实力相差不多。需要注意的是,罗马联赛首回合0-2败给了博洛尼亚,近两次交手不胜,此战优势并不大;而博洛尼亚本赛季实力提升很大,由于没有杯赛任务,博洛尼亚的目标就是要保住欧冠资格,战意很强,结合数据变化分析,看好博洛尼亚不败。

竞彩推荐:让球负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多大咖赛事推荐,点击https://www.fcsport.onlin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