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维拉vs切尔西

【基本面解析】

主:维拉这支球队本就具备一定的实力,俱乐部投入也不少,奈何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教练来带队取得应有的战绩,这个问题直到西班牙教练埃梅里的到来才找到答案。过去一段时间,维拉绝对是英超最炙手可热的球队,他们曾先后击败了热刺曼城阿森纳等big6的成员,目前排名高居第4,上轮联赛主场3:1击败了伯恩茅斯,因欧会杯客场输球信心有所不稳;

客:切尔西自更换老板之后,球队投入数亿英镑重建,主教练也是换了一茬又一茬,如今还在第十附近徘徊,表现不如预期。本赛季波切蒂诺接手执教,信誓旦旦要带领球队重塑辉煌,这些豪言壮语如今显得有些苍白。近期走势方面,车子联赛杯赛客场连输曼城和阿森纳两大豪强,信心有损。

往绩:过往对阵总体双方较为接近,维拉最近一次主场还输给了对手,心理略下风。

【指数解析】

提前开出高位主胜搭配顶平的右旋结构组合,彼时维拉信心略不稳,而切尔西客场小负曼城信心有损,缓冲格局下顶平加速到负;此后切尔西大比分不敌阿森纳客场连败,大幅调低主胜配合顶平,并没内有体现维拉的隐忧。

结论:看好切尔西不败双方踢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