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一前粉丝破8200!!!兄弟们,以后求精不求多!此文章包含2场赛事分析,西甲联赛:加的斯VS马洛卡,德甲门兴VS柏林联合(重点推介)。

红单速递旨在分析比赛、为粉丝提供高命中率赛果,感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德甲:门兴VS柏林联合(重点推介)

态度:主不败,比分:2-1,1-1,1-0,进球数:1,2,3球。

门兴近期遭遇了几场恶战,都败下阵来,对战霍村终场前被绝杀,对战多特蒙德下半场被反超,也就是说,门兴有锋线实力,但是防守上不是很稳固!柏林联合本赛季的首要任务保级,但是近10场客战仅仅有1场胜利,不善客战使他们的弱项。尽管以往交手,门兴都是多以失败告终,但是今时不同往日,门兴本场力争取胜!

本场指数,威廉给出初指为主让0.25球,主队指数相对看好,即时指数保持为主让0.25球但是主队指数由1.8升至2.0,客胜似乎也在合理范围内。历史赔付下的比赛,德甲有一场科隆3-1拿下比勒菲尔德可以参考!

西甲联赛:加的斯VS马洛卡

态度:主不败,优选平局,比分推介:1-1,2-2,2-1,进球数2,3,4球!

平局指数过低,两队都有保级压力,加的斯主场防守很稳定,马洛卡本场不会大胜。

经典2C1: 010平局+016主不败,SP优化后:3.3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红单速递,您身边的红单专家!